小号沈尹
自印别问了,你看存得了图吗

【安雷】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5)

  雷狮,布伦达,本体Omega,信息素是甜甜的香草味。

  这是雷狮一直不对外公布的,他想深深隐藏的一个事实。布伦达的对外信息表上填的也是Beta而不是Omega。

  他,深为自己是个“只会发情的Omega”而耻辱。

  雷狮其实出身不菲,良好的基因和血统造就了他们家人不俗的外表和生来就有的高傲气质。而他们家族其实鲜少有出现Omega的,一般都是Alpha,连Beta都很少出现。

  雷狮的家族自古就对Omega有很大的偏见,即使雷狮是嫡出也没能得到最好的待遇,有时候家里的下人对待庶出都比对待他好。

  Omega,是只会发情的生育工具。

  这个想法,一直扎根在雷狮的家族里,难以撼动,不可动摇。就连雷狮本人,也被这个世界观深深影响着。

  就是因为这样的地位这样的待遇,他心中的不甘和称霸的欲望才愈发浓烈。“天下虽大,唯我独尊”可不只是他的突发的感想。

  要是可以的话,一真的很想搞垮这个家族啊。

  但是雷狮其实也就只能想想。雷狮十八岁成年就被赶出家族,收回一切嫡子的权利,也收回了雷狮身上所有的钱。

  那段时间,雷狮就靠着身为他父亲的私生子而待遇很差的卡米尔的救助,以及第一次在漫画社投稿赚的微薄的稿费,硬生生地撑过来了。

  要知道,他可是一个刚刚成年的,没有Alpha标记的,随时可能到发情期的,Omega!

  也是那段时间,雷狮硬生生地锻炼出了初步抑制信息素的能力。因为那个时候他还太穷,没有钱买抑制剂。那时候的他,信息素一抑制完全就是个只有脸长得好看的Beta,只要没有Alpha信息素的干扰,绝对天衣无缝。

  而现在,雷狮抑制信息素的能力并没有丢,只是最近可能抑制剂打太多了产生了点依赖性。

  妈的!一想到刚才差点在那个傻逼Alpha面前破功雷狮就忍不住骂了句脏话。安迷修好好讲话就讲吧还激动得信息素都爆发了。搞得他……

  不过,他激动,好像是因为我。雷狮偏偏头看向电脑,还有一旁正在充电的数位板。

  安迷修看起来好像很喜欢“布伦达”的样子。

  ……能喜欢到那么狂热的地步吗?雷狮皱眉。

  雷狮突然想到,每次他的漫画一更新,有个人就会立刻评论点赞转发,平时也会氪金给他打赏,而且一赏就是很多。

  让人注目的不是这个人的狂热也不是这个人的氪金,而是这个人的评论。

  每一次,这个人都会用和他一样的,心理暗示的手法,隐晦但准确地指出他想画的是什么。

  这样的评论,只有他们两个看得懂。

  那个用户,ID双剑骑士,但是头像却是一匹马。

  只有这个“双剑骑士”才是真正读懂他作品的人。雷狮早有定论。他倒是很想见见那个能一眼看穿他的人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如果是安迷修的话……

  算了有时间问问,反正安迷修也不知道他就是布伦达。

  tbc.

  雷狮世界观*1已经收入背包!
上一章: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4)

下一章: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6)

评论 ( 2 )
热度 ( 179 )

© 叶夏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