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沈尹
自印别问了,你看存得了图吗

【喻黄】傻妈你好,傻妈别跑!(0)

  全职同人,耽美,喻黄,网配。
  还有很严重的ooc……
  以上,都OK?
  ——————————
  “fu……大家能听到吗?新换了麦,还没来得及试用。我原本那个麦坏掉了……别问我怎么坏掉的没错我之前那个麦是刚买不久……”黄少天匆匆忙忙把麦接上电脑,对着麦吹了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好萌啊。
【对啊对啊还吹气呐。】
【fu……】
【承包烦烦!】
【烦烦是我的我的!】
  ……
  公屏刷得飞快,黄少天扫了一眼,知道是水刷也没怎么理会,在麦序上说了两句。“hey主持人还在不在不。”
  “当然当然。”主持人立刻就站了出来,“亲爱的各位公屏准备屏蔽啦!歌会准备开始咯~拿好你们的耳机不要忘记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公屏又开始刷。黄少天扶额,这个主持人是挺中二的……
  “大家稍微等一等啊,我去下个伴奏……啊为什么要现在才下伴奏啊?因为我刚刚才旅游回来吖麦也是路上买的,你们看我一回来就急着遵守约定是不是很感动……什么一点都不感动?哼你们太让我伤心了balabalabalabala……”黄少天一边瞟着公屏一边上软件搜伴奏。
  突然,一条一闪而过的消息被无数人复制粘贴然后打在公屏上。
  【大神索克萨尔来了!为什么没人给他批马甲!】
  【大神索克萨尔来了!为什么没人给他批马甲!】
  【大神索克萨尔来了!为什么没人给他批马甲!】
  ……
  黄少天心里一个咯噔,然后就看见了索克萨尔被披上了红马。
  “诶索克傻妈也来了?欢迎欢迎……”黄少天象征性地干迎两句,主持人也特别激动地开始欢迎,然后两人的声音就戛然而止。
  索克萨尔刚出现不到一分钟的ID,消失了。
  “……”
  tbc.
  【第一次写网配……也是第一次写喻黄……不好请见谅_(:з」∠)_】
  【开头实际上有点借鉴_(:з」∠)_】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叶夏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