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沈尹
自印别问了,你看存得了图吗

【安雷】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6)

当布伦达忠粉-安迷修知道隔壁那个黑眼圈超级浓的不知道每天都在干嘛的人竟然认识自己心中的太太的时候,整个人都沸腾了甚至连信息素都没管好。

然后他就开始了日常讨好雷狮的行动。

美好的一天从问候开始。

“雷狮!”

安迷修一脸温和笑意看着刚刚出门的雷狮。

“???”

雷狮一脸懵逼,显然因为刚起床和安迷修奇怪的热情有点懵。

“没事,就和你打个招呼。”安迷修笑笑,“晚上不要熬夜太晚对身体不好……”

“……”雷狮露出鄙视的表情,“你脑子有病吗?”

“啊你一如既往地毒舌啊。”安迷修依然笑笑,然后就去上班了。

美好的中午应该由问好终结。

“彭彭,彭彭。”1802门口响起了敲门声。虽然很久不见人出来开门,但是安迷修还是锲而不舍地继续敲。

“妈的谁啊。”雷狮迷迷糊糊地起床,周身带着恐怖的起床气,仿佛可以实体化。

他原本听到敲门声是不想理的。能知道他家的人不多,知道他家来他家还不说一声但是敲门的人只能有一个人——安迷修。

他还以为他一时半会不理安迷修他就会走的,没想到安迷修这么执着,像是他不开门安迷修就能一直敲到今天晚上一样。

最后雷狮顶着一头乱毛眼神不善地开了门,发现安迷修只是为了过来送个眼敷袋差点没想把门板卸了砸死安迷修。

“你神经病吗大中午的不让人睡觉跑来给我送这个!”因为睡眠习惯的原因,雷狮这个夜猫子一般拂晓到正午十分都是在睡觉的。

“嗯……这不是看你黑眼圈太重了吗?我今天上班路过一家店正好看到这个……”

“别装,我看到你身后的快递盒子了。”

“……啊哈哈哈别理那东西了,反正这个我送给你了。”安迷修把眼敷袋一把塞到雷狮手里,“但是以后还是少熬夜……”

“婆婆妈妈的烦不烦,你一天到晚问候我就是想说少熬夜?”

“啊也差不多。”毕竟要通过你勾搭布伦达太太嘛……

“好的东西我收下了,你可以走了吧。”雷狮倚在门边,右手竖起两只手指捏着包装袋道。

“行行不打扰你。”安迷修道,突然又像想起了什么,问道:“雷狮你每天都在干嘛怎么这么忙,还熬夜。”

“做和你家布伦达一样的事情。”

“诶?”安迷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你也是漫画家啊?”

“哦,那又怎么了。”

“不我只是突然心疼布伦达太太。如果他每天过的都是这种生活的话……”

“那我告诉你,他每天过的还真是这种生活。”雷狮没心思再和安迷修闲扯,原本很浓厚的睡意被安迷修清得一干二净。

他关门回到电脑前,打开绘画软件和上次约的那个文手写的文,准备开始打分镜,却迟迟落不下笔。

半晌,他的视线飘到了那个眼敷袋上。

还从来没有人送过他这个。

安迷修是第一个。
——
  上一章: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5)
下一章: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7)

评论 ( 3 )
热度 ( 155 )

© 叶夏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