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沈尹
自印别问了,你看存得了图吗

【安雷】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7)

然后安迷修就开始了日常体贴雷狮,也不管雷狮接不接受。

雷狮一开始还是冷着脸(因为他的作息和安迷修不同总是被打扰然而雷狮有起床气),后来渐渐地就不管安迷修了,对他的蜜汁体贴接受起来也心安理得。甚至因为这个渐渐改变了自己的作息。

对此雷狮的理由是既然睡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与其每天都被安迷修强行吵醒还不如在深夜睡个好觉。

安迷修就这么做到了卡米尔都没办法做到的事。

因为作息渐渐正常,还经常敷安迷修带来的眼敷,吃安迷修做的补充营养的饭,和安迷修熬的养生(x)汤,雷狮脸上多年形成的黑眼圈竟慢慢消失了。原本雷狮的肤质就非常好,颜值也高到爆表,黑眼圈没了之后在楼下小卖部买点小东西都不用钱了。

某次雷狮问到安迷修在某软件的ID,终于确定了【对门的傻逼就是那个看穿我作画意图的「双剑骑士」】的事实。

而安迷修,一开始是抱着“通过他接触布伦达”的想法而去照顾雷狮的,但这种想法其实只坚持了不到一个星期就被他抛在脑后。

噗,雷狮每天睡得正香还一定要被吵得来给自己开门的眼神真的是好好玩。

诶最近好像他起得没那么晚了欸……是睡早了吗?

哎嘿我知道他最近为什么起得早啦果然是因为我哈哈哈哈……

嗯最近他的黑眼圈比以前消了好多,眼敷果然有用,下次再让艾比小姐多帮我买一点……

就这样,安迷修似乎迷上了这种照顾雷狮的感觉

雷狮的黑眼圈每消一点他就会有极其强烈的满足感和自豪感。

于是安迷修就这么照顾了雷狮大半年,最终也没问关于布伦达的任何信息。

抛开这个可能有点妈妈桑倾向的安迷修不说,我们继续来看看雷狮。

“唔……”雷狮看了看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鬼使神差去多配的那把钥匙。“要不要给他呢……”

“他”自然是指安迷修。虽然安迷修不说,但是他强行照顾雷狮这么久,雷狮还是觉得给他一把钥匙会比较方便一点。

嗯没错是方便,厚脸皮的雷狮大人当然是从方便的角度去考虑的。不然每天至少都要给安迷修开三次门他嫌烦。

给……吧?

算了给……就……给?

可是……

雷狮默然看着钥匙。这套房子的钥匙,只有他自己和卡米尔有。

这套房子是雷狮自己买的。雷狮在脱离困境之后正巧进入了一个正在开发的游戏团队做画师,狠狠捞了一大笔。后来又在其他地方捞了几笔,很快就买了房。

卡米尔当了明星之后很忙,但是雷狮的房子钥匙总是会有他一份的。

毕竟卡米尔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在那个黑暗的时间唯一一个给过自己光明的人。

等等,好像不止一个……嘶,想不起来。

关于那段时间的记忆总是模糊的。

算了给就给吧。雷狮下定了决心,突然感觉身体有点不对,甜甜的香草味再次在房子里扩散开来。

是发情期!

雷狮照旧一边自我抑制着发情一边挣扎着靠向抑制剂。

必须要快点……要到了安迷修回来的时间了……

其实安迷修照顾雷狮,千好万好就是有一点不好。

雷狮的身体素质上去之后,属于正常Omega都应该有的,并且是一个从来没被标记过的大龄(x)Omega的发情期变得频繁起来。

毕竟,一直在照顾他的,是一个Alpha。

即使安迷修有好好地控制信息素一点没让信息素有什么溢散,每次安迷修靠近雷狮的时候,雷狮身体内的信息素就会不由自主地躁动。而每次雷狮只能尽力压制并且和安迷修保持适当距离,让安迷修一直以为雷狮很冷漠。

而因为每次都不由自主地躁动,原本不频繁的发情期多了起来。但是雷狮渐渐对抑制剂有了抑制剂有了耐药性,抑制剂渐渐地不起作用让他也很抓狂。

他也去问过医生有没有更好的抑制剂,得知这是全世界最好的抑制剂之后默然无语。医生则表示因为像他这么大还没被标记的Omega挺少见的所以医生也帮不到他。

大什么大!劳资才二十五!!!!
tbc.
  ————
    上一章: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6)
第八章被封了,图片现在发在9的后面……

评论 ( 8 )
热度 ( 200 )

© 叶夏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