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沈尹
自印别问了,你看存得了图吗

【安雷】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1)


 这里是序: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0)
“唔……这个小区很大啊……”安迷修左手提着一个行李包右手拉着拉杆箱缓步走进了一栋楼。

安迷修是今天才搬进来的。他的房子是二手房,所以原本很贵的高端小区的房子价位也变得可以接受。二十四岁就能自己买一套房了,安迷修在同龄人中还是很优秀的。

“十八楼……啊,到了。”安迷修有自言自语的习惯,一边迈步出电梯一边低声道,“真是想象不了没有电梯会是怎样……”

声音戛然而止。

安迷修连呼吸都差点停止了。

因为,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刹那,他看到电梯门口前方横着一个人。

“……?!”安迷修把行李丢到楼道一边,小心翼翼绕到那人头部的位置蹲下。

嗯,是男人。

这人长得好好看……这是安迷修的第一个想法。

男子趴在地上,半边脸颊贴着地面,凌乱的黑色碎发随意的散落在耳旁。他的面庞是不健康的苍白,五官精致得如同世界珍宝,只是黑眼圈很浓重,几乎把他的美全部掩饰过去。

黑眼圈怎么会这么重的?工作起来不要命吗?安迷修暗搓搓地想着。看男子的脸和衣着应该和他差不多大,这个年纪的人会因为工作到达这种催命的境界吗?

看他的脸色这么苍白,黑眼圈又这么重,肯定是经常熬夜……不过这人竟然没有皮包骨,裸露在外的手臂肌肉十分匀称,一点都没有不健康。

啊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啊天哪……

安迷修定定看了一会之后,看男子还没有醒转的意思,就鬼使神差地伸出一根手指……在男子的脸上戳了一下。

omg皮肤好滑好嫩!安迷修愣了两秒之后立刻把手缩了回来。

什么鬼啊自己是傻逼吗怎么突然想去戳他脸还惊叹了一下他皮肤很好?!!安迷修觉得自己自从见到了这个长得不像人而像仙子的人之后就傻逼了。

男子的脸上也没多少肉……怎么就会想去戳呢?

安迷修对着自己的手指发呆。手指上面仿佛还残留着刚才的触感。

非常水滑,嫩嫩的。

傻子安迷修就这么忘了面前还昏着一个人的事实。

“嗯……”直到一声闷哼之后,安迷修的注意力才被扯回来。

面前的男人一声闷哼之后就睁开了眼睛。一开始只睁开了一条缝,眨了眨就慢慢睁开了整双眼睛。

紫水晶颜色的眼睛……很漂亮……安迷修看呆了。

这是这个呆子今天第二次发呆了。

男人皱了皱眉,眼中半是清醒半是迷糊的,摇摇晃晃从地上爬了起来。

怎么又在家门口睡着了不行下次真的不能爆肝了……妈耶这个傻逼是谁怎么一直看着我咧。

雷狮内心稍微槽了一下面前这个长得挺清秀但疑似傻子的人就转身准备回家。刚掏口袋就发现钥匙刚刚掉在地上了。

雷狮转身正要去捡,就见一只好看的手把钥匙送到他手里。

“你好,你是1802的住户吗?我是1801的住户安迷修,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刚才还像个傻子的安迷修露出了一个迷人的笑容道。

“哦。”雷狮拿走钥匙,开门,关门。

只留安迷修一个人在楼道里半蹲着,手向前伸保持着递钥匙的姿势,脸上还挂着迷人的微笑。

我擦!什么人啊这是!摔!就一个“哦”字什么意思啊!摔!

安迷修慢慢起身,拉起一旁的行李准备开门。

他的脑子里,不断循环着那双紫色眼瞳睁开的过程。

令人痴迷的紫色呢。

“等等。”

“哎呦我去。”

“靠!”

“喂是陈姐吗?啊哈哈哈没错我是小安啊,没错是我是我我就是买您房子的那个人,您看您是不是忘记把钥匙给我了……”

tbc.
(前面有序)
下一章: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2)

评论 ( 4 )
热度 ( 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夏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