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沈尹
自印别问了,你看存得了图吗

【安雷】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2)

安迷修从富裕的陈姐那里拿了钥匙并被强行留下唠了老久的嗑之后再次回小区已经是晚上了。

华灯初上,这座城市的夜渐渐喧嚣了起来。尽管在奔波时无数次看过这样的夜,走在街上的安迷修还是觉得很美。

这是一种忙碌而产生的美。每个人都在忙碌,每个人的世界都独立而交融,构成一整个世界。

这种感觉很棒,并且完全符合安迷修的审美观。安迷修有时也会小小的文艺一下,以此慰藉自己在拼搏中稍显疲惫的心。

“当个文艺青年不是很好嘛,反正现在人口老龄化这么严重,我到了四十我还是青年……”安迷修在日常自言自语中再次登上电梯,“话说我小时候好像还说过什么要当谁谁谁的骑士之类的话吧……”

他并不觉得小时候的他天真,只是感叹现在应该再也说不出这样的话了。

其实他的一切行为都遵循着他内心深处的骑士准则。

诶……不过,我是说要当谁的骑士来着?

虽然是傍晚,但是这栋楼的住户好像也不多,现在就完全没有人在使用电梯,电梯很快就上到了十八层。

电梯门开,安迷修再次见到了雷狮。

雷狮身穿印有一个大大的黄色星星的T恤和一条黑色运动裤站在1802门口,左手上还提着一个蛋糕盒子,正准备开门。听见电梯到达的声响也只是淡淡地回头扫了一眼这边。安迷修能看到他脸上的黑眼圈还是那么重。

“等等!”看到雷狮要进家门了安迷修赶紧上前一步跨出电梯,“我今天早上说了吧我叫安迷修是你的邻居,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雷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对在这个时代也会搞好邻里关系的安迷修有点惊奇。“我叫雷狮。”

“雷狮……”安迷修喃喃地重复了一遍

不自觉地把心中的想法小声地说了出来,“好奇怪的名字……”

但是雷狮耳力极好,一字不漏地把安迷修的话全都听见了。他冷笑一声,嘲讽的表情在安迷修眼里一清二楚。“你的名字也没好到哪里去啊。”

“哥哥怎么在门口站那么久——”一个男声从雷狮家里飘了出来。雷狮立刻不打算和继续安迷修进行无意义的对话,拉开门就进去了。

这个人,超级高傲啊。安迷修得出了这个结论。

雷狮肯定是那种做事全凭好恶,绝对不会委屈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情的人。

而安迷修就和雷狮完全不一样。虽然不是傻白甜却会对人很热情,会很善良地对待这个世界,对待应该被世界善待的人。

两人在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截然相反了吧。

“呼——”洗完澡的安迷修躺在柔软的床上,看着窗外的月色,觉得从头到脚都很舒服。

除了某个见了他两次就在他面前关门两次的人,新房子新生活还真是一切都好呢……

睡觉。晚安。

雷狮家。

“哥你刚才在门口干嘛?”卡米尔一边吃蛋糕一边道。他的面容和雷狮有点相似。他若是站上街头肯定会引起交通堵塞。

演艺圈当前最红明星——卡米尔,是雷狮的亲弟弟,并且现在正在雷狮家安然地吃蛋糕。

“刚才啊?哦对门的人换了,换成个男的,看起来挺傻,向我打招呼。”雷狮漫不经心地答到,看着自家弟弟只是吃蛋糕也很美的样子就愉悦,“你好好吃你蛋糕啦你不用管这些……话说今天怎么突然来我这里了,你的那个助手怎么没见来。”平时卡米尔都是很忙的,雷狮经常见不到他都成习惯了。

“我来就不可以吗……”卡米尔故意道。

“哈哈当然不是,我这里你随时可以来。好了你继续吃我先去洗个澡,今天要完成的稿子还有很多呢。”雷狮笑着揉了揉卡米尔的头起身。

“嗯,哥哥不要太累了。”卡米尔答道,收获了一个哥哥的感动表情目送着哥哥去洗澡之后眼神慢慢冷了下来。

哥哥以往都不会在意陌生人的,今天竟然还评价了对门那个人“看起来挺傻”。

真是,能和哥哥在一起的时间怎么就这么短呢?

TBC.

——

这篇是安雷安雷没错不是雷卡也不是卡雷。

不是雷卡也不是卡雷!是安雷!

上一章: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1)
下一章: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3)

评论 ( 3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夏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