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沈尹
自印别问了,你看存得了图吗

【安雷】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3)

安迷修和雷狮成为了邻居。

于是故事开始了。

安迷修闲暇之余喜欢看漫画。

嗯,是那种画成连载的漫画,而不是单幅。

他在某个软件上关注了一个太太,这个太太的画风他很喜欢,但他更喜欢的是这位太太的作品。

这位太太圈名布伦达,是那个软件甚至整个漫画圈都很有名的太太。

而安迷修喜欢他作品,喜欢的是他作品里传达出来的世界观。

天下虽大,唯我独尊。

不管布伦达画的是什么题材什么风格的作品,安迷修都能从蛛丝马迹里看出布伦达想要通过主角表达的这一种感觉。

而这种感觉在常人看来是十分隐晦的,以致于根本看不出,只是被剧情和作画深深牵引着打动着,根本没发现自己掉入了作者的罗网。

安迷修虽然看出了罗网却也没能逃脱。他很是享受这种明知不可却无法抵抗的感觉。

就像……臣服在某位女王座下的感觉。

令人沉醉。

雷狮其实是一个画师。

他专门画漫画连载,有时候也会接一些插画的单子。但他更热衷于自我创作。

他几乎什么题材都画过。灵异,耽美,玄幻,古风……稍微热一点的题材都归入了他的绘画进程中。

他是一个喜欢在作品里发泄情感的人。虽然只看剧情只看对白只看画面只看分镜看不出什么,但把这些联系起来看就可以慢慢摸索出他的意图。

天下虽大,唯我独尊。

雷狮自出生起就有着不输于人的傲气。从小到大因为这个而惹出的麻烦事还不少。

而自从他接触漫画之后,他就开始把这些傲气都画到故事里。而且他发现好像这样的作品更能引起共鸣,以达到吸引读者的目的。

这种傲气,无形无态,事实上就是一种不断重复的心理暗示。比如男主虽然在前期倍加隐忍却一直坚定信念最后成为大能扬眉吐气这样的桥段,其实是利用了人心中对现实的不满和对完美生活的隐性渴望,从而达到让人觉得主角爽自己也爽的感觉。

雷狮大学学的是心理学专业,专门研究过心理暗示这类东西,用起来自然就得心应手l。可他不知道,有人识破了他的轨迹,并且为之深深着迷。

雷狮的圈名叫做布伦达。

两人的命运之轨开始交接。

骑士终究是要守护王子的。

“叮咚!”

“诶布伦达大大竟然出官方应援衫了……”安迷修正工作,往消息上扫了一眼整个人简直就要飞起了。还好他是高管办公室只有他一个人,否则第二天这个画面还不知道会被传成什么样。

安迷修怀着激动而期待的心情点开官方链接,一件一件衣服的样图点过去。前面的衣服印的都是布伦达出名作的人物Q版,到后来渐渐变成布伦达直播时视频里常常放着的小船模型的彩绘,布伦达常用的丸形笔尖蘸水笔的Q版彩绘之类的东西。

而最后一件衣服极其简洁,安迷修看着却觉得有点眼熟。

那是一件纯白的T恤,正面印着一个大大的黄色星星。

tbc.

——

(√且看我什么都不懂还一本正经地瞎哔哔。

心理暗示我完全不会。

至于雷狮大学学的专业我只能说,据说大学的心理学专业分得很细

不过我嘛都不懂所以只写了一个心理学)
上一章: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2)
下一章:
  我喜欢的太太竟然住在我家隔壁(4)

评论 ( 4 )
热度 ( 1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夏卿 | Powered by LOFTER